新浪汽车
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高尔夫R登陆南通德立大众新店(图)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29日 06:59   扬子晚报   字号:

  7月28日,大众进口汽车全球最新标准4S店——南通德立的盛大开业。在此之前,大众进口汽车南通德立4S店已经试运营半年,取得了不俗的销售业绩,豪华辉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全能SUV途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经典的新甲壳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全天候运动型跑车Scirocco(尚酷(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都市SUV大众进口汽车Tiguan,以及体现德式雅致设计与从容生活态度的CC、双门硬顶敞篷跑车Eos、R系高性能运动轿车高尔夫R(配置 图库 口碑)系列、R36等全系大众进口汽车,凭借其卓越(配置 图库 口碑)的品质和性能,得到越来越多南通消费者的认同和喜爱。届时,进口大众的两款高性能重量级车型尚酷R(配置 图库 口碑)高尔夫R将正式公布上市车型配置和具体售价。

  作为江苏明都集团旗下的新兴力量,大众进口汽车南通德立4S店按照大众汽车全球最新统一标准设计建成,是集品牌体验、车型展示、新车销售、售后服务和二手车置换于一体的环保节能型展厅。设计上以消费者的人性化设计和VIP尊贵体验为核心。展厅整体外观设计和建造风格在秉承德国大众全球最新风格的同时,也将大众汽车“品质、科技、服务”的品牌价值和品牌文化贯穿到展厅的每一处细微角落,极富欧式气息和国际时尚特色。展厅面积近千平方米,展厅内设有前台接待、汽车销售、售后服务、备件销售、汽车精品展示及VIP级尊享区等功能配套区域。维修服务部具有全新的维修车间共2000平方米,十余个维修工位,另外还配有辉腾专属工位。总耗资千万的维修车间将给您带来专业、高效的体验。消费者可将爱车直接开至服务接车工位,全程参与检测过程,在等待维修的同时享受网络联讯的快捷与数字感官影像的震撼。

了解更多南京行情 关注南京车市微博

关注高尔夫-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