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一汽吉林 森雅S8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一汽森雅最高优惠4000元 享旅游大奖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29日 06:50   扬子晚报   字号:

  为庆贺森雅产品即将突破产销十万辆,一汽吉林“喜庆森雅十万辆 千人旅游同分享”大型促销活动在全国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活动将持续到9月30日,推出了超值旅游大奖和多重现金优惠政策。活动期间凡购买森雅M8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森雅S80(配置 图库 口碑)任意一款产品的消费者,均有机会赢取超值旅游大奖,奖项共设1000名。获奖用户可畅游包括北京、大连、杭州、张家界等多条国内精品路线。另外,活动期间购车将有2000元到4000元价值不等的现金优惠以及服务礼券,兼享购车与用车优惠。

  参加本次活动的森雅M80森雅S80,均来自于丰田创新型多功能全球战略车平台。其中,森雅M80曾在2010年凭借雄厚实力荣膺“小型MPV销量冠军”桂冠。森雅S80,则被誉为“经济型城市SUV典范”。

了解更多南京行情 关注南京车市微博

关注森雅S8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