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南宁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雪佛兰乐驰综合优惠5000元 部分现车有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28日 09:12   易车网   字号:
雪佛兰乐驰综合优惠5000元部分现车有售
乐驰 指导价:3.98-4.98万元

  近日,编辑走访南宁远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时了解到,现在购买雪佛兰乐驰可获得综合优惠50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经销商处详询。

乐驰 现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1.0优越型 3.68万元 - 限时限量特价车(需订车)
1.0活力型 4.43万元 5000礼包(包含节能补贴) 部分现车
1.0时尚型 4.78万元 5000礼包(包含节能补贴) 部分现车
1.2优越型 4.38万元 5000礼包(包含节能补贴) 部分现车
1.2活力型 4.68万元 5000礼包(包含节能补贴) 部分现车
1.2时尚型 5.08万元 5000礼包(包含节能补贴) 部分现车
信息采集:2011-7-28

  一直走高品质路线的微轿乐驰,作为一款合资车,其在外观、动力、操控、稳定、安全和油耗等方面的出色表现,在同级别车型中,算是上流水平。价格方面,3-5万的价格区间比较合理,此次开展的大规模让利,进一步凸显了乐驰高性价比的优势,也给处于淡季的车市带来一股清爽的冲击波。错峰买车,消费者才能真正得到实惠。

  编辑点评:乐驰的动力性能在国产微型车级别中算是非常出色的,并且乐驰的做工及整车品质也保持了合资车型应有的水平。它拥有着时尚、环保、经济、节能的多重优势,是一款入门级经济车型,性价比较为突出。适合追逐时尚或购车预算不太充足的年轻人购买。

乐驰购车养护费用表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8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 250元左右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以店内情况为准 保险费用 以实际情况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以实际情况为准 贷款时间与月供 以实际情况为准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参考价格,部分与实际情况有差异,准确价格以店内核算为准

  对车型有兴趣的车友,可与经销商联系。如您提及,将可获更多优惠。

了解更多南宁行情

关注乐驰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乐驰相关新闻
  • 乐驰相关问答

(编辑:实习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