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标致4008将于9月法兰克福车展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28日 06:59   京华时报   字号:
标致4008标致4008

  本报讯 记者本周一从海外业界获悉,标致将在9月举行的法兰克福车展推出全新SUV 车型4008,有望于明年年初率先在澳大利亚上市。

  据了解,4008的定位或将低于与三菱欧蓝德同平台的4007。该车遵循了HR1混合动力概念车的主体设计,因此即便基于三菱ASX平台打造,也拥有独立的设计风格。但标致澳大利亚分布的相关负责人表示,HR1概念车的铰链式三门设计不会出现在量产车上。

  动力方面,预计4008将采用1.6L柴油机以及由三菱提供的2.0L汽油机,匹配CVT手动变速器,有前驱和四驱两种版本。

  东风标致高层曾透露在2012年前引入一款SUV,但已经明确国产的3008属于跨界车,4008引入国内的可能性很大。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