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哈尔滨
选车

市场信息> 第14届哈尔滨国际车展专题 >正文

丰田 杰路驰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丰田杰路驰哈尔滨降5000元 入门轿跑新宠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28日 05:32   易车网   字号:
丰田杰路驰哈尔滨降5000元入门轿跑新宠
杰路驰 指导价:25.5万-28万元

  近日,编辑从广汽丰田哈尔滨广龙丰田4S店了解到,上市不久的丰田轿跑车杰路驰目前已有5000元现金优惠,店中现有部分杰路驰车型,具体详情如下:

杰路驰(进口)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2011款  2.5 豪华版 28万 27.5万 0.5万
价格采集日期:2011-07-28

  价格走势分析:丰田杰路驰2011年3月份在北京上市,作为一款入门级轿跑车型,该车颇有亮点一直没有没有优惠出现,目前已现出5000元让利,根据其定位的人群狭窄等特点,该的优惠幅度将会更大。

  车型短评:丰田杰路驰作为进口车型优势并不明显,中规中矩的外形缺少一点霸气,外观采用的双门掀背设计并配有全景天窗都是现今轿跑应用比较广泛,在设计上缺少新意。杰路驰内饰设计最吸引人的就应该是它源自雷克萨斯RX570的8扬声器音响系统。作为轿跑车高动力性能正是人们对它垂涎的所在,动力输出方面,131 kW的最大功率和231 Nm的最大扭矩比较让人满意。

保养信息
质保期 2年不限公里数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75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平安 保险费用 万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商业银行 贷款时间与月供 店议

  编辑短评:作为一款入门级别的轿跑车型,杰路驰的出现让更多喜爱丰田的消费者可以与心目中的跑车有一次亲密接触的机会,但是其设计却偏离了家用的核心特征,与同样是入门级但是早几年进入中国的劳恩斯酷派起亚速迈相比,该车的影响力及用户群体依然很小。

了解更多哈尔滨行情 关注哈尔滨车市微博

关注杰路驰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杰路驰相关新闻
  • 杰路驰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