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长春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丰田 杰路驰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丰田杰路驰最高优惠1万元 店内现车供应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28日 04:27   易车网   字号:
丰田杰路驰最高优惠1万元店内现车供应
杰路驰 指导价:25.5万-28万元

  近日,编辑从长春广汽丰田经销商处了解到,近期店内杰路弛车型有现车供应,购车可享受到最高1万元的现金优惠。店内还推出20%的超低贷款金融方案,贷期最长为5年,日供仅需120元,详情可咨询店内销售人员。

杰路弛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优惠情况 现车情况
2011款 2.5L 标准版 25.50万 25.50万 最高1万元 有现车
2011款 2.5L 豪华版 28.00万 28.00万 最高1万元 有现车
信息采集:2011-7-27  

  价格波动状情况:丰田轿跑杰路驰一直维持在厂商指导价,基本上没有优惠,只是在贷款方面调整政策,近期正逢长春车展,经销商拿出了更多的利润空间,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

  车型介绍:杰路驰是丰田进口到中国的首款双门跑车,双门外形充满动感时尚的元素,内饰也通过炮筒式仪表盘、三幅运动方向盘、换挡拨片等将运动表现的淋漓尽致。动力方面该车采用2.5升双vvt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80马力,与之匹配的是一款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杰路驰还标配8安全气囊,并配备有ABS+EBD、BA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系统以及VSC车辆动态稳定控制系统等安全配置。

保养信息
质保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6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9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平安 人保 太平洋 保险费用 9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丰田金融 贷款时间与月供 首付20%
贷期5年

  编辑点评:杰路驰主要的市场竞争对手还是现代劳恩斯酷派,当然在这个入门级跑车市场里还有大众尚酷,相比来说杰路驰的名字并不为人们熟知,要想挑战两位老哥可能还需要时间考验。喜欢此款两门小车的朋友可以到店看一看。

  

了解更多长春行情 关注长春车市微博

关注杰路驰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杰路驰相关新闻
  • 杰路驰相关问答

(编辑:实习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