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广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科鲁兹变形金刚版广州到店 即日起受预订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28日 01:32   易车网   字号:
科鲁兹变形金刚版广州到店即日起受预订
科鲁兹 指导价:10.89-15.99万元

  近日,编者从广州安骅骅通雪佛兰专营店了解到,雪佛兰科鲁兹变形金刚版到店,即日起接受预定,订金5000元,有兴趣可直接致电或到店详细咨询。

城市 到店时间  到店型号商品车数量订金提车周期试驾车
广州 7月28日 1.6T 1 5000元 8月份

  据了解,该新车是趁全球强档电影《变形金刚3》热映之际,上海通用汽车借势而立,于今日宣布中国首款官方授权的变形金刚限量版车型,雪佛兰科鲁兹变形金刚版正式上市,并于即日起在全国各经销商店接受预定。该车型有专为变形金刚而打造的黄色外观以及银色外观供选择,包括1.6SE MT 、1.6SE AT和 1.6T三款车型,官方售价分别为12.39万元、13.89万元和16.39万元,预计首批车主可在8月上旬提车。

  保养方面,车辆的两次保养是免费的,第一次保养是在车辆行驶2000公里或者1个月的时候进行,这次保养的主要是检查车辆的油液状况。第二次保养是在车辆行驶5000公里或者半年的时候进行,第二次免费保养主要是进行更换机油机滤,并进行相关零件的检查以及油液的补充。在做完这两次免费保养后车主以后每次保养的时间是在车辆每行驶5000公里后进行。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75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6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60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时间与月供 4S店价格为准

了解更多广州行情 关注广州车市微博

关注科鲁兹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科鲁兹相关新闻
  • 科鲁兹相关问答

(编辑:翔子怕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