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口碑榜>正文

轩逸明年将推出换代车型 车友期待品质提高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27日 10:2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本周东风日产-轩逸口碑值下降13点,排名下降3位,位于中型车口碑榜第21位。本周轩逸的口碑美誉度走势较为起伏,在发帖率方面,中性帖占90.4%,负面帖占9.6%。

  日产轩逸是日产全球同步推出的一款全新战略车型,采用创新设计搭载先进技术。S动态曲线打造的外形时尚大气。东风日产引入后使其拥有了丰富的轿车产品线,可以满足中国消费者多样化的消费需求,这不但显示了东风日产企业的成熟,也进一步增强了东风日产持续发展的实力。

  近日,据东风日产方面的相关人士透露,轩逸将在明年换代。轩逸从2006年国产至今已经5年,已经到了换代的时间。据悉,新轩逸定位于新阳光天籁之间,预计将延续中高端紧凑型三厢车的市场定位。换代轩逸的内部代号为L12F,外观内饰造型将会大量借鉴Ellure概念车的设计元素。

  动力方面,新轩逸有望与已国内上市的新骐达共享型号为HR16DE的1.6L引擎最大功率93千瓦,峰值扭矩154牛米。此外还有一款动力十分强劲的1.6T发动机供选,该机型拥有最大140千瓦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达到240牛米,新数据表现已达到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水平。与这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或有6速手动和带手动模式的全新CVT变速箱供选。车友“haiying”表示希望品质能有大的提升,尤其是后悬挂希望采用独立悬挂。(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延续原市场定位 东风日产轩逸明年将换代》

关注轩逸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详情>>深度试车—轩逸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12.86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73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7.5升
优点:做工细致、空间大、乘坐感舒适。
缺点:储物空间被削减,后排座椅不能放倒。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7.7
7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78低于 -12.5%
操控77.5低于 -6.67%
内饰87.4高于 8.11%
同级平均分:7.5
8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77.3低于 -4.11%
使用成本77.6低于 -7.89%
空间87.6高于 5.26%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这是一款以空间见长的日系中级车,其尺寸让人眼前一亮,外观、内饰处理的也很好有耐心。这种家居化的设计风格,是日产近年来对自产家用车的 ...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