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济南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原创店庆促销 风神S30最高优惠1.58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27日 09:08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本站行情编辑从济南东风风神金天易4S店了解到,7月30日下午15:00-17:00,将在东风风神槐荫区匡山店举行“周年庆优惠倒计时”试驾活动,并有精美NBA礼品相送。届时,风神全系车型均有不同幅度的优惠政策,并可试驾体验,具体现金优惠车型如下表所示:

车型

厂商指导价

4S店优惠价

优惠幅度

S30精装版

8.28万元

7.0万元

1.28万元

S30智能版

8.58万元

7.0万元

1.58万元

H30时尚版

7.9万元

6.9万元

1.0万元

制表:新浪汽车济南站 0727日济南行情

  外观设计:2011款风神S30外观方面较之老款,改动只有短天线这一项新增,另外在车身颜色方面取消了原有的蓝色,新增了碧玺棕色。风神S30前脸采用了时下流行的镀铬大中网设计,除了不规则形状的头灯外,细长条形的雾灯同样很抢眼。因此整个车型的前脸看上去在沉稳之余略带几分动感气质。尾灯与头灯的形状相似,首尾呼应。后备厢盖尾檐微微外凸,为车尾增添了几分动感。风神S30的备胎位于底盘下方,这样的布置使得车尾部底板提高。风神S30的制动装置为前后四轮碟刹,其中前轮采用了通风碟。轮辋为五辐双条式的铝合金轮辋,备胎采用的是钢轮辋。

  内饰方面:内饰方面最大的变化就是新增了全黑内饰,此外浅色内饰的颜色也进行了调整。新增的黑色内饰明显比原有的内饰颜色看上去更有质感。2011款风神S30采用了全新设计的人性化仪表板、全新蓝色背景光动感仪表盘。仪表字体颜色由过去的橘色变成了现在的白色,行车电脑的显示字体由英文改为中文,背光改为蓝色。新的颜色组合看起来给人感觉更加清新大气,易读性也更高。

  动力匹配:2011款S30仍然采用来自PSA的1.6升发动机和手动变速箱。这套动力系统被广泛运用于标致雪铁龙旗下的多款车型,经过重新调校之后,变得更加朴实好用,低转速扭力得到了显著提升。从动力输出上,可以看出风神还是兼顾了实用性与经济性。

  新款s30还对整车隔音做了进一步优化。新款车型在车身上很多重点隔音部位都增加了隔音和吸音处理,整个静音工程主要针对来自发动机和街道的低频噪音,实际效果还是比较不错的。新款S30沿用了同样来自PSA的前麦弗逊、后拖曳臂式四轮独立悬挂,突显出节约空间、转向性能出色的特点。

  保养维护:风神S30可享受厂家提供的整车两年或6万公里质保,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等)加工时、材料费的价格在300元左右,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一般更换三滤的费用在400元左右。

  新浪口碑:新款s30在动力操控方面明显偏向舒适好开的特性,舒适性不错。综合网友评价,新浪口碑得分为84分。优点:外观漂亮,空间大,内饰有多项细节改进,舒适性有所提升;缺点:发动机中低转速输出平平,需要拉高转速才有足够理想的动力。作为家用代步S30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但是要想在它身上找到运动感的话并不太合适。(Colin)

了解更多济南行情 关注济南车市微博

关注风神S3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风神S30相关新闻
  • 风神S30相关问答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