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进口新车>正文

高尔夫R与尚酷R上市 定位高性能运动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27日 07:03   解放日报   字号:

  7月20日,大众进口汽车旗下高性能运动轿车高尔夫R和尚酷R在上海上市。其中,高尔夫R售价为39.48万元,尚酷R的售价为39.88万元。

  作为高尔夫家族中的旗舰车型,高尔夫R是一款高性能、全功能运动型轿车。该车搭载2.0升TSI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和6速DSG双离合变速器,具有更为强大的动力性与更加杰出的燃油经济性,车辆最大扭矩达330牛?米,最大功率为188千瓦,从静止到100公里/小时仅需5.7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8.4升。车辆应用的4MOTION四轮驱动系统,由此所带来的抓地力和过弯能力可以媲美部分跑车。此外,高尔夫全新设计的轮毂、带R标识的黑色刹车卡钳、全新的保险杠设计、中置双排气管、LED尾灯以及桶式运动座椅等,使整车运动气质得到凸显。

  尚酷R采用LED日间行车灯、椭圆形镀铬双排气管、尾灯熏黑效果、运动真皮座椅系统及高光黑色钢琴漆的中控台饰条,处处体现运动时尚的特性。尚酷R搭载与高尔夫R装备相同的动力总成系统,但该车显得更加灵活,过弯稳定性也极为优异。

关注高尔夫-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