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哈尔滨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新嘉年华三厢优惠1000元 享受惠民补贴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27日 06:37   易车网   字号:
新嘉年华三厢优惠1000元享受惠民补贴
嘉年华 指导价:7.99万-11.29万元

  编辑从长安福特哈尔滨天拓福特4S店了解到,该店新嘉年华三厢车型部分车型优惠1000元,享受惠民补贴3000元,店中现车充足,具体详情如下:

新嘉年华三厢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其他形式优惠
1.3L手动风尚型 7.99万 7.89万 0.1万 惠民3000元
1.5L手动时尚型 8.99万 8.89万
1.5L自动时尚型 9.79万 9.69万
1.5L自动豪华型 10.99万 10.89万
价格采集日期:2011-07-27  

  价格波动情况:新嘉年华车型自上市以来一直比较受欢迎,4月份车源依然紧俏,仅有部分车型优惠4000元,车车展期间优惠缩减至1000元,赠惠民补贴3000元。

  车型短评:新嘉年华车型可以说是一款在设计上非常迎合年轻消费者欣赏口味的车,同时这款车搭配1.5L多点电喷发动机,采用了16气门和电子节气门的基本架构,可以提供最大扭矩138(N•m) 以及76(kW)的最大功率,这样的的动力配置也比较适合城市驾驶。新嘉年华车型在外观、内饰、动力以及安全等方面,都保留了和同级别小车相比更多的人性化配置和更高的性价比,是同级别小型轿车中比较低耗油的一款车型。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齐全 保险费用 40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福特金融 贷款时间与月供 到店面谈

  编辑短评:新嘉年华在油耗方面注重了年轻用户的经济需求,时尚的外形和运动化的设计让该车十分显眼,美系车的安全也是显而易见的。这是一款十分拉风的车型,有一定的市场保有量,适合预算在8万元至12万元之间的年轻朋友购买。

了解更多哈尔滨行情 关注哈尔滨车市微博

关注嘉年华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嘉年华相关新闻
  • 嘉年华相关问答

(编辑:实习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