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哈尔滨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2011款沃尔沃S40国际车展期间优惠5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27日 05:52   易车网   字号:
2011款沃尔沃S40国际车展期间优惠5万
沃尔沃S40 指导价:20.9-21.9

  编辑从长安沃尔沃轿车哈尔滨尊荣4S店了解到,该店2011款长安沃尔沃S40车型哈尔滨国际车展期间全系优惠5万元,优惠幅度较大,店中现车充足,具体详情如下:

长安沃尔沃S40 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
2.0智尚 2011款 26.8万 21.8万 5万
2.0智雅 2011款 28.8万 23.8万
2.0智尊 2011款 30.8万 25.8万
价格采集日期:2011-07-27  

  价格波动情况:2010款长安沃尔沃S406月份为了进一刺激消费,优惠增加至4万元,哈尔滨国际车展期间让利幅度再次加大,全系优惠5万元。

  车型短评:长安沃尔沃S40有着沃尔沃车型的传统风格,简约、内敛。硬朗的外形,车身的轮廓线沿用了沃尔沃家族的传统,沃尔沃轿车经典的“肩部”特征使得S40的侧面简洁、漂亮。前凸的冷却格栅和前脸边框则更加突出了沃尔沃的品牌标识。安全是沃尔沃S40最大卖点,S40车身采用4种钢材,除常规的钢材外,还有3种不同高强度钢材,以便很好地吸收碰撞时的能量。该车还配有前排双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囊、充气帘和后排气囊在内的8气囊安全保护。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万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55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20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齐全 保险费用 80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房贷或车贷 贷款时间与月供 到店面谈

  编辑短评:2011款S40新增加的各种功能配置使新款S40的实用性,如智尚版增加了电动乘客座椅;智雅版增加了双氙气大灯、大灯清洗和前座椅加热;智尊版则增加了金属镶嵌真皮方向盘及金属镶嵌真皮挡杆。这款车是为了迎合中国豪华车年轻化走向而推出的,适合30岁左右对车辆安全性有较好需求的消费者购买,目前优惠比前段时间有所增加。

了解更多哈尔滨行情 关注哈尔滨车市微博

关注沃尔沃S4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沃尔沃S40相关新闻
  • 沃尔沃S40相关问答

(编辑:实习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