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昆明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昆明地区购大众辉腾GP3享3万元优惠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27日 02:27   易车网   字号:
昆明地区购大众辉腾GP3享3万元优惠
辉腾 指导价:75.88-253.18

  近日,编辑走访了云南德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云南德众为回馈新老客户的支持,购买辉腾GP3的客户以下优惠形式四选一:德累斯顿游(辉腾GP3全系);贷款购买新辉腾可享3万元贴息 (限辉腾GP3 V6);全款购买新辉腾可享3万元保险赠送 ( 限辉腾GP3 V6);二手车置换新辉腾可享3万元置换支持费  (限辉腾GP3 V6)。具体车型和优惠如下表:

  

车型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实际销售价
辉腾 77.9-139.9万 如上所述 77.9-139.9万

  作为豪华车家族的一员,辉腾和其他车型所不同的是采用全手工进行打造的定制车型,购车的朋友可以在基础车价的上,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其他的配置以及车内装饰色彩的搭配。新辉腾全系标配了全驱以及空气减震系统。新辉腾还配备了一系列创新的领先技术。从新型驾驶辅助系统到配有空气悬架的舒适配置和独立分区空凋,到动态车灯辅助系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等等,在中国提供装备有V6,V8,W12三款汽油发动机共6款不同配置的标准车型,并且全部为加长版车型。

  

辉腾购车费用细表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或者不计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5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具体到店详询 保险费用 具体到店详询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具体到店详询 贷款时间与月供 具体到店详询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参考价格,部分与实际情况有差异,准确价格以店内核算为准。

了解更多昆明行情

关注辉腾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辉腾相关新闻
  • 辉腾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