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长沙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华晨中华 骏捷FSV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骏捷FSV1.5自动档长沙优惠1万 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27日 01:32   易车网   字号:
骏捷FSV1.5自动档长沙优惠1万少量现车
骏捷FSV 指导价:6.58万-9.58万元

  日前,编辑从华晨中华经销商湖南华一4S店获悉,骏捷FSV目前可享受1万元的现金优惠,感兴趣的网友可以到店详谈。具体优惠明细如下:

  

骏捷FSV厂商指导价4S报价优惠幅度
1.5AT 舒适型 8.48万 7.48万 1.0万

  车型介绍:骏捷FSV与之前上市的两厢车骏捷FRV相比,变化还是比较大的。骏捷FSV的长、宽、高分别为4510mm、1758mm、1460mm,轴距2580mm。新增加的"屁股",形状比较饱满,而且C柱的过渡也比较平滑,流线型的线条由车头一直贯穿到车尾。而且骏捷FRV更注重了外观细节的改变,更加平和的前脸,把突起的车身线条衬托的富有肌肉感。

  保养方面:骏捷FSV的质保期为3年或6万公里,首保为2000公里,二保为6000公里,可免费更换机油和机滤。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次,常规小保养费用一般在150元左右,大保养则需根据车况而定,如更换机油和三滤。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5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了解更多长沙行情

关注骏捷FSV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骏捷FSV相关新闻
  • 骏捷FSV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