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大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华晨中华 骏捷FSV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中华骏捷FSV新锐版上市 乐享3000元补贴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26日 16:27   易车网   字号:
中华骏捷FSV新锐版上市乐享3000元补贴
骏捷FSV 指导价:6.58万-9.58万元

  2011年6月10日,国内三厢A级车明星——中华骏捷FSV新锐版车型正式上市,近日,编辑在大连万通4S店处获悉,该车已经登录大连。且作为国家节能产品惠民工程目录车型,FSV新锐版仍可享受3000元的惠民补贴,感兴趣的朋友请到店咨询,详情如下:

  

中华骏捷FSV新锐版车型售价(元)
1.5MT基本型 65800
1.5AT舒适型 69800
1.5AT豪华型 77800
信息采集:2011-7-26

  延承经典 精雕细琢

  中华骏捷FSV新锐版延续了意大利著名设计师乔治•亚罗的经典设计,并在前保险杠、前格栅以及引擎盖等位置进行更加时尚美观的线条调整,整车造型更显雅致而又不失动感。在内饰设计方面,中华骏捷FSV新锐版在四门电动窗开关、中控台面板等处采用银色哑光式设计,整体搭配更显档次。细微的变化可以看出中华品牌在细节方面的精雕细琢。

  安全可靠 精益求精

  可靠的安全性是中华骏捷FSV产品的一贯优势,刚刚上市的中华骏捷FSV新锐版同样在安全方面煞费苦心,力求为车主打造出360°全面安全保障。中华骏捷FSV新锐版不仅将新增发动机防盗系统等一系列安全配置,还将继续采用的“3H”车身结构。“‘3H’车身结构,能保证在车辆发动机前仓和其它部位变形后,乘员仓室空间也不致侵袭变形。笼型座舱结构,可确保撞击事故后,乘客拥有完整的生存空间,提升整车的安全性能。

  工艺领先 精工细作

  除了更加优异的造型设计、更加丰富的产品配置外,中华骏捷FSV新锐版最受人瞩目的,恐怕要数其先进生产工艺保障下的卓越产品品质了。记者了解到,随着华晨全新工厂的落成投产,中华骏捷FSV新锐版将全部在新厂区内生产、组装。全新华晨工厂集合了多项世界顶级生产技术,拥有著名的KUKA机器人、美国FORI公司的RGV合装车、德国DURR公司的检测设备等世界先进技术设备,在技术检测、总装、涂装多个方面均比肩国际水准,能够确保所生产汽车的高端品质。

  多项选择 精挑细选

  中华骏捷FSV新锐版共有1.5AT豪华型、1.5AT舒适型、1.5MT基本型三款车型共消费者选择。动力方面,将继续采用三菱4A91S与华晨汽车自主研发的4A15系列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05/102马力,峰值扭矩为141/135n•m,完全能够满足家庭用车的动力需求。

  中华骏捷FSV新锐版除本身的价格优势外更可享受国家节能惠民补贴3000元,车型现已到达部分经销商店,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亲自到店与其“零距离”接触,全方位了解这款风尚座驾。

  价格波动情况:做为新上市的车型有3000元的惠民补贴已经相当不错了。

  车型短评:中华骏捷FSV在外形设计风格上延续了大气、时尚的整体特色。中华骏捷FSV拥有4510mm×1758mm×1460mm的超大车身尺寸,轴距达到2580mm,逼近B级车水平;在前脸部分采用了纯正华晨“血统”的蜂窝式潮流格栅、鲜明的运动经线以及镀铬饰条赋予整车时尚、动感的元素。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5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齐全 保险费用 50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车贷或房贷 贷款时间与月供 到店详谈

  编辑短评:骏捷FSV除了引人注目的外表外,面对竞争异常激烈的A级三厢车市场,丰富的科技配置以及安全性能等方面的突破是中华骏捷FSV的锐利“入市武器”。其中,最为人称道的则是中华骏捷FSV将以往多见于中高端车型的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运用自如,让普通消费者能充分体验无钥匙进入系统带来的便利。

了解更多大连行情

关注骏捷FSV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骏捷FSV相关新闻
  • 骏捷FSV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