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口碑榜>正文

起亚K2提车使用作业 挡平顺配置科技感很强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26日 09:5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本周东风悦达起亚-K2口碑值下降5%,排名上升1位,排名位于紧凑型车口碑榜第15位。本周K2的口碑美誉度走势较为起伏,在发帖率方面,正面帖占3.7%,中性帖占86%,负面帖占10.3%。

  近日,广东车友“广州嘉信1”上传了广州第一辆香槟金起亚K2的提车使用作业,车友表示红色的K2,颜色挺好看,不过是1.4AT TOP,好像价格要九万多,与1.4AT GLS差别不大,所以决定还是选择1.4AT GLS车型。K2总体感觉还不错,近看很是好看,但是稍远点看,感觉车个子有点小。

  车友还表示由于K2刚上市,所以提车的时候一定要尽量多安排点时间,这个比较费神,目前新车的配套的服务还没有。K2的价格还是稍贵了一点,买这车主要是看中这外观;自动档的动力有点力气小,换档反应慢;一箱油应该要加380元左右,加了两百,油表刚好一半;仪表里面的显示信息需要研究说明书才懂,信息算比较强大,相当瑞纳来说;轮毂不满意,铁轮毂;内饰做工较满意,做工还是算不错的。

  此外,成都车友“Nikifly”也提到了K2,车友表示,这车整体感觉比较家用,内饰做工同级别属于上乘,这一款给人的感觉比较上档次;动力也比较满意,123马力拉1吨多点的车子还是绰绰有余,变速箱虽然是4速,但是换挡平顺;配置够炫,很多高科技配置的引入满足了年轻人的需求。(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今天去试了下,果断订了1.6P》(汽车之家)

  《广州第一辆香槟金K2提车 精品加装 使用感受持续更新》

关注东风悦达起亚K2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