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宝马 BMW i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全新宝马i3将亮相9月法兰克福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26日 09:50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据来自宝马汽车的消息,在即将开幕的9月德国法兰克福车展上,全新宝马i品牌系列产品入门级车型i3电动车将完成全球的首次亮相。日前,有海外媒体对全新宝马i3进行冰雪环境测试的谍照进行了报道,宝马汽车已经开始加快了对全新i3车型的测试与研发工作。从最新曝光的测试谍照上看,全新宝马i3采用了两门四座的设计样式,饱满圆润的线条,宽大的车身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全新宝马i3将亮相法兰克福车展全新宝马i3将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全新宝马i3不仅在动力技术上拥有多项突破,而且它还将采用全新的碳素纤维车身材质。全新宝马i3是一款定位于都市生活的零排放节能环保车型,它通过简单的结构、轻量化车身和零排放等创新技术,呈现给大家一种全新的感受,并能够满足全球不同城市的驾驶需求。全新宝马i3所采用得轻量化碳纤维材质车身,是这款全新车型的一大亮点。宝马汽车表示,这将是车身制造和碳纤维造价的革新,该车身将在宝马与德国SGL碳纤维公司合资建立全新工厂内以高度自动化的方式生产。

宝马i3宝马i3

  据了解,这种碳素纤维的结构与传统钢铁材料的强度相当,但是整备质量却比铝合金还轻了一半。由于刚性相比传统的钢铁结构更强,再加上宝马工程师为其设计了完整的碰撞节点,在发生碰撞时相比铝合金框架车身更利于分散碰撞能量。

  在动力系统方面,宝马i3将采用先进的插电式电力驱动系统,该系统与宝马1系Active-E的全电力驱动系统十分相似,最高输出功率可达134马力,并依靠一组锂离子电池提供电量。在电量充足的情况下,最大续航里程可达160公里,最高时速可达160公里每小时。据宝马汽车内部相关人士表示,全新宝马i3有望在2012年的伦敦奥林匹克运动会上首次使用。

全新宝马i3将亮相法兰克福车展全新宝马i3将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全新宝马i3上市后,预计起售价为35,000美元(约合人民币22.7万元),尽管新款车型的售价高于同等尺寸的小型车,但是这并不会影响销量,上市后宝马i3每年平均的销售目标为5万辆。在市场竞争方面,宝马i3的主要竞争对手为奔驰的Smart ForTwo和丰田Scion iQ。(编译:Jamie Gao)

关注BMW i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二马)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