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哈尔滨
选车

市场信息> 第14届哈尔滨国际车展专题 >正文

原创哈尔滨睿翼2.0L最高让7000元 无现车需预定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26日 09:44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进入盛夏季节,新浪编辑在本地的一汽马自达哈尔滨4S店了解到,现在购买睿翼(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2.0L车型有现金7000元的优惠。目前店内暂无现车,购车需要预定,订金1万元。优惠情况请参照下表:

优惠详情优惠详情

  保养方面,马自达睿翼车型享受3年或者6万公里的质保期,而这款车的保养期是5000公里。马自达睿翼这款车进行一次更换机油机滤的小保养的费用为270元,大保养的更换项目需要根据车款进行更换,更换机油三滤的费用为500元左右。

车险信息车险信息

  马自达引领全球车身轻量化趋势,将最新的设计理念及制造工艺率先运用于睿翼身上,大量采用高强度钢板和超高强度钢板,最高强度达到1480兆帕,是同级车中最高的,在提高车身安全性能的同时,有效减轻了重量,从而有效地降低了油耗

  据一汽马自达汽车工程师介绍,除了车身轻量化之外,睿翼2.0L的节油秘笈还包括:一、睿翼应用了最先进的造型设计理念,车身风阻系数仅0.27,是同级车中最低的;二、睿翼采用了更加先进的EPA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具有更好的燃油经济性;三、睿翼2.0L发动机进行了重新调校,与变速箱的匹配更加协调。

  值得一提的是,在2009年6月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公布的乘用车实际油耗数据中,Mazda6 2.0L的燃油消耗值在同级车型中最低。正是凭借出色的节油表现,Mazda6从2006年起几乎囊括了所有权威的节油比赛冠军。睿翼2.0L的车身长度比Mazda6 2.0L长了近10公分,但车身重量却减轻了,显然睿翼2.0L的节油能力将更胜一筹,是当之无愧的中高级车“节油王”。

  睿翼2.0L搭载的引擎采用S-VT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VIS可变进气歧管系统、TSCV可变涡流控制系统和电子控制节气阀等领先技术,最大功率可达108kW/6500rpm,在4000rpm下即可发挥最大扭矩184Nm,配合带AAS主动适应式换挡系统的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或经过专门调教以获得运动感换档体验的6速手动变速器,带来充沛的动力和极致的操控体验。

  睿翼2.0L自动档车型百公里加速仅需10.9秒,是现有2.0L排量产品中的加速性能王者,其最高车速200km/h,同样称雄主流同级车。傲视同侪的动力,令驾驶者能够充分体验“起步推背感”与“中高速时的加速感”。 而睿翼配备的电动助力转向系统(EPAS),在任何时候都能为驾驶者提供合适的助力转向,真正实现了 “人车一体,灵性共通”。目前本地睿翼车型还是很畅销的,价格上的降幅也提升到了5000元,近日有意购买20万以内车型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了解更多哈尔滨行情 关注哈尔滨车市微博

关注睿翼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睿翼相关新闻
  • 睿翼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