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无锡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东南三菱 蓝瑟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三菱蓝瑟直降9000元 售价7.68万元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26日 09:20   扬子晚报   字号:

  记者近日从无锡东南汽车获悉,三菱蓝瑟(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全系车型将直降9000元,降价后,入门车型三菱蓝瑟卓越版舒适型手动挡车型直降到7.68万元,在合资品牌中级车市场率先步入7万元价格区间。

  自2011年1月1日起,1.6升及以下排量车型购置税优惠政策取消,消费者无形之中增加了不菲的购车成本。而三菱蓝瑟此次推出的降价促销活动,对消费者来说是实实在在的夏季大礼包。据介绍,本次活动是三菱蓝瑟全系车型的优惠活动,三菱蓝瑟卓越版豪华型手动挡车型降至86800,运动版舒适型手动挡车仅售81800,而入门车型三菱蓝瑟卓越版舒适型手动挡车型直降到7.68万元,7万-9万元区间就能买到一辆具备国际品质的三菱品牌中级轿车,极高的性价比,让蓝瑟不愧为东南三菱的性价之星。

  作为东南汽车旗下面向运动型轿车市场主力车型之一,突出的运动性能一直是三菱蓝瑟车型卓尔不群的魅力所在,三菱LANCER家族传奇的历史和LANCER EVO在WRC赛场经典神话也一直为全球车迷所津津乐道,并向全球的消费者展现对技术执着追求的进化之道。三菱蓝瑟凭借着非常丰富的配置、出色的节油性等众多优点,获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了解更多无锡行情 关注无锡车市微博

关注蓝瑟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