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深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原创新嘉年华全系优惠8000元 深圳现车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26日 09:05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笔者从长安福特深圳经销商处获悉,新嘉年华(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全系目前现金优惠8000元,店内现车较为充足,经销商工作人员表示消费者到店详谈还可以争取更多优惠。作为一款动感时尚的精品小车,优惠后的新嘉年华主力车型售价在9万元左右,性价比在竞争车型中以颇具优势,喜欢车款车的朋友不妨抓住时机。

  长安福特新嘉年华自上市以来,凭借着其动感的外观设计,时尚的内饰以及出众的操控驾驭能力一度征服了不少消费者年轻的心。2010年下半年,嘉年华的总销量为 26923台,月平均销量为4487台。2011年一月份销量为5047台,同比增长7.79%;二月份销量为3087台,同比下降10.13%;三月份的销量为5254台,四月份和五月份销量分别为1859台和3320台。外观造型上,嘉年华完全符合运动小车的定位,锐气上挑的前大灯、略显夸张的大嘴以及遒劲的肌肉线条从视觉层面上满足了年轻人对运动的热望。尤其是两厢车型,动感十足,不过三厢车型似乎偏离了这种年轻化的视觉效果,风格则更偏向家用。

  进入新嘉年华的内部,给人的是耳目一新的感觉。三幅式加镀铬装饰的运动方向盘,造型夸张的中控面板,还有两幅炮筒式仪表盘。整个内饰处处都体现出强烈的前卫与时尚。嘉年华的中控面板,采用“V”字造型,上面不仅集成了音响控制,还将兼顾对行车电脑和移动电话的控制,而中控顶部的液晶屏将显示出所有功能操作的结果。整个中控台的各个控制系统,按键功能清晰、易于操控。

  动力方面,新嘉年华1.5L的直列4缸发动机有着强大的动力,它给新嘉年华提供了最大76kw /6000rpm最大功率, 138Nm/4000 rpm最大扭矩的超大动力。不过略带遗憾的是自动档的嘉年华仅配备了4前速的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手动1.5L嘉年华最高速达到181km/h,而百公 里油耗仅为6.5L。

  口碑方面,本周长安福特新嘉年华口碑值上升16%,排名没有变化,位于小型车口碑榜第30位。本周新嘉年华的口碑美誉度走势较为平稳,在发帖率方面,中性帖占100%。车友表示,2011款与10款最明显的区别,升级为铝合金轮毂,虽说不怎么运动,但相比老款那塑料罩子那是强太多了,轮胎的品牌是韩泰的;门铰链虽然看着不如大众厚实,但关门声音依然很是厚实;副驾储物盒很深很强大,但就是没阻尼;老款中控那个活跃气氛的年轻颜色一去不复返了,中间那多功能显示屏比乞丐版大的不是一丁半点。

了解更多深圳行情 关注深圳车市微博

关注嘉年华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吴雪林)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