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试车>正文

没有弯道的传祺 场地试驾广汽自主轿车传祺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26日 07:16   北京晨报   字号:

  传祺是广汽的首款自主品牌产品。上周,广汽传祺“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主题试驾会收官站在北京举行,在场的试驾记者不仅观看了专业车手的特技秀,而且在蛇形绕桩、U形过弯、麋鹿测试等一系列体验项目中体验了传祺的驾驶乐趣。

  我们本次试驾的是2.0L自动挡车型。这款发动机原型机是阿尔法罗密欧的一台2.0L直喷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整体发力注重均衡而略偏向中高转,如果只是随着车流前进,有条不紊地行驶,自动变速箱的平顺性给人好感。

  传祺底盘源于阿尔法罗密欧166车型,前双横臂后多连杆在此价位市场中并非罕见之物,不过从几乎全铝合金的后副车架来看,算得上同级中的“稀有物种”了。传祺的底盘扎实之余有一定的轻巧感,车身动态活跃,服从能力强。珠联璧合的悬挂组合,配合世界顶级的ESP电控行驶平稳系统,让传祺获得沉稳扎实的弯道性能,入弯精准,过弯平稳,出弯顺畅。

  从实际感受来看,传祺的底盘确实有“意大利风味”,不过广汽毕竟把传祺定位为偏商务方向,要更加兼顾舒适性,因此避震设定较软,笔者觉得如果把这副底盘调校一番,完全能够变得好运动,操控趣味可以大幅提升。

  广汽乘用车销售部副部长肖勇表示,在未来的五年内,广汽乘用车将以每年投放一款新品的速度,将产品快速投入市场。今年广州车展即将亮相一款SUV;在明年初时,也将根据市场情况投入新能源轿车产品;今年9月份,传祺1.8L也将投入市场,根据国家最新调整的政策,公务车采购要求产品排量在1.8L以下,这款即将上市的产品从外观、到操控性、安全性、舒适性,都将有优异的表现,对比合资车还是自主品牌车,都是非常具有竞争力的。 晨报记者 孙金凤/文并摄

关注广汽传祺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广汽传祺相关新闻
  • 广汽传祺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车讯部-孙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