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新保时捷911无伪谍照曝光 法兰克福车展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26日 05:43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对于新一代保时捷911的谍照我们已在之前进行了多次报道,但此次的测试车几乎没有进行伪装。新车将在今年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首发,10月在欧洲上市销售。

新一代Porsche 911新一代Porsche 911

  新一代保时捷911的车型代号为991,新车的车身长度相比现款911长了2.2英寸(约合56毫米),但轴距增长了4英寸(约合102毫米)。轴距的增长预示着新车可能配备混合动力系统,但主流动力仍然是水平对置六缸汽油机。预计入门版配备350 hp输出的3.4升发动机,性能更强的卡雷拉S则搭载400 hp输出的3.8升发动机。变速箱方面,除了七前速双离合器之外,保时捷还将提供拥有七个前进挡的手动变速箱。

新一代Porsche 911新一代Porsche 911
新一代Porsche 911新一代Porsche 911

  新车的性能数据与现款911相差不大,作为入门版的卡雷拉从静止加速到60 mph(约合97 km/h)耗时4.5秒,极速达到186 mph(约合299 km/h)。油耗排放的降低将成为911最重要的研发目标,预计燃油消耗将降低12到15个百分点,除了受益于动力系统的改进之外,瘦身55磅(约合25千克)也是原因之一。

新一代Porsche 911新一代Porsche 911

  新一代保时捷911将与第三代Boxster共享麦弗逊前悬,多连杆后悬经过了重新设计,转向机则将使用更利于节油减排的电动助力转向系统。

  在新一代保时捷911卡雷拉和卡雷拉S之后,保时捷还将推出性能更强的Turbo版、GT3和GT2版本。(Miura)


关注保时捷911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保时捷911相关新闻
  • 保时捷911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部-孙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