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重庆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低调的奢华 博众辉锐新辉腾试驾即将来袭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 15:4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近日,笔者从进口大众博众辉锐4S店处了解到,近期又将有一场低调奢华的新辉腾对比试驾来袭,此次对比试驾的对比车型为奔驰S350。众所周知,奔驰S350搭载的V6发动机与新辉腾所提倡的W12有着本质的不同,高端豪车座驾所带来的操控性、舒适性、安全性及高贵品质将在本次试驾中一一彰显。

  据博众辉锐相关负责人员介绍,一直强调“纯手工制造”的新辉腾诞生于德国历史名城德累斯顿大众“透明工厂”,源自德国传统手工业的高超技艺,经由资深专家技师手工打造。在高度现代化工业的今天,在这个工厂每天也不过只有16辆新辉腾制造出来,这一产量在某种程度上让新辉腾拥有一种不可复制的尊贵感。

  新辉腾作为进口大众旗下的豪华旗舰车型,承载着大众汽车品牌深厚的内涵与核心理念,凝聚了大众汽车造车理念的智慧、设计师突破创新的智慧、工程师精湛技艺的智慧、以及大众汽车尖端科技的智慧,堪称同级豪华车中的极“智”臻品。

  新辉腾个性独具,它拥有精致与现代豪华的外观设计,内饰的设计与工艺卓越完美,无论是驾驶时感受它的澎湃动力,还是乘坐中享受其舒适与安静,新辉腾带给驾乘者的是每一公里都令人感受至深的尊贵体验。

  重庆博众辉锐进口大众4S店(汽博中心C区)

  销售热线:89112009   

  24小时维修服务电话:89112033

了解更多重庆行情 关注重庆车市微博

关注辉腾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