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原创舒适人生 动感驾驭 全新锐志试驾收官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 14:03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2011年7月19日—21日,“舒适人生 动感驾驭”一汽丰田全新REIZ锐志深度体验试驾会在素有“鹭岛”之称的厦门举行。海滨城市的“时尚活力”与全新REIZ锐志的“舒适动感”搭配,彰显出一汽丰田全新REIZ锐志“驾驭REIZ锐志、驾驭人生”的品牌自信。一汽丰田本次活动开场就带来全新REIZ锐志的激情车舞表演,直接点燃现场气氛,领略全新REIZ锐志V6-FR-6AT带来的优良性能。随后专业讲解以及场地试驾、时尚派对等环节,让参与者共同感受了全新REIZ锐志刚柔并济、动静皆宜的产品实力和品牌魅力。

  视听盛宴 看REIZ锐志如何跳舞

  伴随着节奏感强劲的乐曲,四辆全新REIZ锐志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扣人心弦的车舞表演:180度调头、花式穿桩、对向穿桩、漂移表演……发动机高速咆哮的轰鸣声、轮胎摩擦地面的尖叫声不绝于耳,车辆驰过卷起的尘土、漂移烧胎升起的青烟,一系列高难度动作令人血脉贲张、心跳加速!现场来宾一开场即感受到全新REIZ锐志带来的视觉盛宴,情绪直线升温,纷纷情不自禁地为其完美表现鼓掌欢呼。

漂移表演漂移表演

  随后,业内专业人士对全新REIZ锐志进行了全面剖析:作为唯一一款同时拥有2.5L、3.0L两种排量V6-FR-6AT(V型排列六缸发动机、前置发动机后轮驱动、手自一体式六档自动变速箱)等配置的中级车,全新REIZ锐志的动力系统配置在同级别车中堪称无与伦比,再配以时尚动感并为丰田独有的GOA车身,也只有“表里如一”的全新REIZ锐志才能上演如此惊艳绝伦的盛装舞步。

  舒适动感 品REIZ锐志驾驭卓越

  7月的厦门,阳光灿烂、天空湛蓝、拂面的海风带来一丝惬意的清爽。拉开全新REIZ锐志的车门,精致简洁的全黑色调内饰带来了与众不同的品位感。按下一键启动按键,电动便利上下车系统自动恢复方向盘和座椅至上次乘坐时的位置,以提供给驾驶者最舒适的驾驶环境。仔细观察,我们发现全新REIZ锐志的驾驶席座椅配备了中级车中极为罕见的八向电动调节功能,就连后排座椅靠背的角度也可调节,全新REIZ锐志的设计师在人性化和乘坐舒适性方面倾注了大量的心血。

  进入试驾环节,主办方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精心设置了包括蛇形绕桩、花式绕桩、颠簸路面、百公里加速、紧急制动、紧急避险、车内静谧性测试等诸多精彩体验环节。

试驾新锐志试驾新锐志

  在0-100公里加速和紧急制动体验项目中,全新REIZ锐志搭载的2.5L排量Dual VVT-i V6发动机沉稳发力,从0到时速60公里仅需4.5秒(从0到时速100公里仅需9秒)!完美的瞬时加速能力以及尽在掌握的优良制动性能,将全新REIZ锐志与生俱来的动感基因彰显无余;此外,全新REIZ锐志的操控实力也不可小觑,5.2米最小转弯半径让全新REIZ锐志在过弯时优雅从容。FR-6AT配上丰田独有的GOA车身、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独立悬挂设计,驾驶者在任何状态下均能随心掌控车辆;而在自适应可变悬架系统(AVS)、可变齿轮比转向系统(VGRS)、车辆动态综合管理系统(VDIM)等先进配置的保驾护航下,全新REIZ锐志车身灵活旋转,时刻保持平稳状态,任何影响驾乘舒适性的因素都被有效过滤。

  主办方还特别安排了全新REIZ锐志与两款竞品车型的对比,全新REIZ锐志呈现出同级车难以企及的稳定和舒适,过弯和制动表现抢眼,激情动感与绝佳舒适在全新REIZ锐志身上得到了奇妙的均衡和统一,综合表现更胜一筹。

  时尚派对 展REIZ锐志品位人生

  试驾当晚,一场时尚泳池派对在厦门海悦山庄劲爆登场。动感激情的音乐,绚丽多彩的灯光,舞台上的全新REIZ锐志在中外名模的衬托下烁烁生辉,向现场嘉宾发出“与我共时尚”的热辣邀请。

时尚派对现场时尚派对现场

  值得一提的是,一部动感十足的全新REIZ锐志改装车当晚也亮相现场,炫酷的车载音响和炫彩的车身灯光为整场派对增色不少。主持人向嘉宾分享了改装车车主的用车心得和生活方式,这也正是万千REIZ锐志车主所共有的特征:他们懂车爱车,热爱REIZ锐志品牌文化,崇尚充满激情的人生。作为高级白领或私营业主的他们,希望选择一款能兼具驾驶趣味和舒适品位的座驾,以便在繁冗工作结束后可享受“他(她)”带来的贴心呵护。正因如此,他们选择了全新REIZ锐志而正是全新REIZ锐志衬托出他们对时尚潮流生活的向往,传递出锐意进取的生活主张和人生价值。

  一部兼具舒适、动感与时尚的座驾,一次尽享舒适人生、动感驾驭的体验,全新REIZ锐志的品牌精神与人生价值在这一刻得到完美融合。只要你能够心平气和、细细体会,融入其中,便能与全新REIZ锐志共同畅驭动感,尽享舒适人生。

  全新REIZ锐志 开启体验式营销新攻势

  全新REIZ锐志,一款需要亲身体验才能令你真正了解的车。作为搭配V6-FR-6AT动力配备的中级典范,全新REIZ锐志的驾乘乐趣在中级车市场中有着无法比拟的优势,而这种优势只有通过亲身体验方能感受。全新REIZ锐志在上一代车型运动基因的基础上,全面强化舒适、动感、时尚,引领着国内中级车的时代潮流,集中诠释了“全新舒适动感座驾”的品牌诉求。

  一汽丰田凭借对全新REIZ锐志商品性的强大自信,自其上市以来陆续开展了一系列体验式营销活动,旨在让消费者通过体验更加了解全新REIZ锐志的商品魅力和品牌文化。“全新REIZ锐志专业媒体试驾会”、“全新REIZ锐志全国媒体成都试驾会”、“今日NO限行 锐志接咱上下班,全新REIZ锐志互动试乘活动”等一系列体验式营销活动实现了消费者与锐志的亲密接触。2011年6月18日以来一汽丰田在全国30城市展开了“全新REIZ锐志城市赛道日”试驾体验活动,开启了体验式营销新攻势(报名详情请登录锐志官网查询)。一汽丰田坚信:沟通、体验才是取得信任的硬道理。

  全新REIZ锐志全新体验,邀你前来一试。

关注锐志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锐志相关新闻
  • 锐志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