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 上汽通用五菱宝骏630上市专题 >正文

宝骏630全国巡回上市 8月9日首站正式登陆成都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 11:4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宝骏630宝骏630外观
宝骏630外观宝骏630外观
宝骏630内饰宝骏630内饰

  自今年4月上海车展成功首发,宝骏630的上市时间便成为业界和消费者所关注的焦点。近日,记者从上汽通用五菱获悉,宝骏630将于8月9日展开全国范围的上市活动,首站登陆成都后,将途径郑州、南宁、济南、长沙、石家庄、南京,最后抵达哈尔滨,共计八座城市,这款历时四年锻造而成的“国际品质亲民车”终于将“开花结果”。

  “伙伴”将成上市亮点

  据记者了解,宝骏630整个上市活动将以感受“宝骏品牌、产品特性、消费者形态”为主基调,其“可靠的伙伴”的品牌定位将会得到充分诠释,而消费者最关心的售价情况,在成都上市当日也将一见分晓。

  至于为何会选择省会城市进行全国分站上市,上汽通用五菱方面表示,这些城市都属于经济增长较快,汽车消费潜力较大的新兴市场,符合宝骏630的市场定位,一方面可以更好地贴近消费者,另一方面企业希望通过这些城市的影响力对周边城市实现辐射,达到以点带面的效果。

  另据上汽通用五菱公关科经理梁晓冬介绍,宝骏630上市前夕,企业还将在上市的八座城市举办“宝骏630伙伴体验之旅”活动,招募车主进行驾车体验,使得消费者能够提前感受宝骏630良好的动力和操控性能,也为宝骏630的顺利上市做前期预热。

  “‘伙伴’一词将成为上市活动的一大亮点。”梁晓冬告诉记者,体验活动中,车主们将通过一些需要互相配合才能完成的任务感受“人车合一”的独特魅力,同时还有机会赢取“宝骏630最佳拍档”大奖,获得每人一万元购车基金或三口之家成都马术节之旅的奖励。

  据悉,“宝骏630伙伴体验之旅”的招募工作已经开始,车主可致电当地经销商做进一步咨询,或登录宝骏汽车官方网站招募平台报名参与活动。

  “慢工细活”重品质

  去年11月柳州下线,4月上海车展首发亮相,原本以为会被加快的上市步伐,却出乎意料被延后。“车展过后,企业通过收集专业人士、媒体朋友以及公众的意见,对宝骏630的内饰做了提升。”上汽通用五菱副总经理袁智军对此解释。

  而此前,上汽通用五菱总经理沈阳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表示,“在各个细节上贯穿‘可靠的伙伴’,才能够真正获得消费者的认同。”他表示,宝骏品牌定位为“可靠的伙伴”,首先质量要可靠,还要做到“人车合一”,企业希望尽可能地把客户的反馈都融入到产品中。

  据悉,此次内饰改进内容涉及24项,如通过增加明快、暖色调内饰件和对硬塑料做皮纹软化处理,以全面提升宝骏630整车的驾乘感受。大幅度的内饰提升不免指向了售价这一敏感话题,但沈阳表示,内饰的提升工作多是通过原材料的工艺改造和配色方案的转变来完成的,并未造成整车制造成本的大幅增加,而且这些成本也不会转嫁到消费者上。

  采访中,梁晓冬还表示,8月9日上市在即,目前各项准备工作都在紧锣密鼓的有序进行:销售方面,宝骏汽车经销商大会已于7月13日在成都隆重召开,在8月宝骏630全国巡回上市期间,全国首批120多家按照合资品牌标准建造的4S店也将相继开张营业;在品牌方面,在7月18日宝骏汽车与中国国家马术队、中国马术协会正式签约,双方从此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DOVE)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