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口碑榜>正文

君威主机音响不能记忆 车友索赔更换主机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 11:2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本周上海通用-别克君威口碑值下降8%,排名下降2位,位于中大型车口碑榜第4位。本周君威的口碑美誉度走势较为起伏,在发帖率方面,中性帖占86.8%,负面帖占13.2%。

  近日,江苏车友“南京广电一枝花”反映称,新君威旗舰版车型的主机音响不能记忆这个毛病,很多车友都出现了,我的爱车也不幸中招,之前去过4S升级过程序,最后还是难逃一劫,再一次的出现了问题。

  车友表示最后终于忍无可忍的向4S发出了最后通牒,更换主机,索赔。4S店的技术主管亲自试了好几次,确定有问题,然后拿相机拍照,反馈给上海通用,在经过几天的等待之后终于等来了新的导航主机。车友还表示全部完成后发现了意外的惊喜,软件版本号从440D升级到了4411,地图也从09年6月版升级到了10年6月版。

  最后车友提醒道,希望出现问题的车友尽早向上海通用反馈,记住一定要理智,不要胡搅蛮缠,耐心的等待,终归会有好的解决办法的。北京车友“0o小企o0”表示我车也有这毛病  每次熄火先关主机再熄火,好像就好了,不是每次都犯,没准什么时候就犯病了,然后就先关主机再熄火,再次打开就好了,一直没去修,凑合着吧。(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新君威音响不能记忆已经完美解决,索赔更换主机纪实,强力申精!》(汽车之家)

关注君威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