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银川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订海马骑士领航版享2000优惠 赠万元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 09:32   易车网   字号:
订海马骑士领航版享2000优惠赠万元礼包
骑士 指导价:10.58万-15.28万元

  近日,编辑自宁夏双瑞德胜工贸有限公司了解到,第四届银川国际汽车博览会海马汽车周年钜惠,即日起到店订购骑士领航版即可提前享受以下优惠,喜欢这款车的朋友不要错过了。详情见下表:

  

车型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活动现车状况
骑士领航版 1413800元 141800元 周年钜惠2000元+10000元精品礼包 现车

  海马骑士都市精英版以高端品牌形象为基础,都市精英版在市场定位、产品价值及价格策略方面都体现了精准的特点。随着中国汽车消费的日益成熟,个性化、多元化和升级消费的需求日益突出,也带动了SUV市场容量及销售量在2010年度的井喷式成长,特别是个人公商务及家庭SUV市场成为2010年车市的最大亮点。骑士都市精英版锁定了这个成长速度最快、市场容量最大的细分市场作为突破口,决定了骑士必将再次走在其他市场淘金者的前头。

  海马S3骑士整车质保周期是五年或者10万公里,以先到为主。新车行驶2500公里后到4S店做免费的首保,以后每7500公里做一次常规的保养,更换机油机滤这样的小保养的费用在200元左右,大保养的费用在500元左右,需要更换机油和三滤。

了解更多银川行情

关注海马骑士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海马骑士相关新闻
  • 海马骑士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