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萨博汽车附属公司供应商宣布破产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 09:21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据路透社报道,处于危机当中的瑞典萨博汽车公司近期又收到了一个不好的消息,该公司旗下附属公司Saab Automobile Tools的供应商SwePart Verktyg AB将宣布破产

  瑞典Vanersborg地区法院在官方文件中对以上消息进行了确认,该法院已经收到了SwePart Verktyg AB公司提交的破产申请。法院提供的一份文件中显示,SwePart Verktyg AB公司未能偿还约80万美元的债务。

  据了解,Saab Automobile Tools公司为萨博汽车旗下的全资附属公司,萨博汽车公司以及其母公司瑞典汽车公司未对以上消息进行回应。

  瑞典萨博汽车公司曾于不久前宣布,该公司位于瑞典的汽车组装工厂的停产日期将延长至2011年8月底或之后,目前萨博汽车公司正努力同供应商协商以解决零部件供应问题。(Dean Ze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路宁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