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一汽大众速腾最高优惠1.1万元 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 09:16   万车网   字号:
一汽大众速腾最高优惠1.1万元现车充足
速腾 指导价:13.18-18.58

  近日,从一汽-大众北京4S店了解到,目前针对北京地区消费者购车可优惠最高1.1万元,最低优惠9千元,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请致电经销商了解详情。

一汽-大众速腾车型北京地区行情
速腾车型 指导价(万) 经销商报价(万) 优惠幅度
1.6L手动时尚 13.28 12.18 1.1万
1.6L手动豪华 13.58 12.48 1.1万
1.4TSI手动技术 14.88 13.98 9000元
1.4TSI手动豪华 15.58 14.58 1万
以上为2011年7月25日行情,车辆价格会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行情

  速腾的车身线条相当圆润饱满,弧线从前保险杠起一直流畅地延伸至尾部,更显大车的风范。前脸采用了大众家族最新的 “大嘴”式前脸设计,配合左右两个全新设计的氙气大灯,从正前方看,相当具有冲击力,也显得更加的高档气派。

  内饰方面,速腾2011款融入了同门兄弟高尔夫的设计风格,更加注重细节设计的改变。配置方面,2011款速腾增加了USB数据接口、Aux音频接口的功能,使车主可直接读取移动存储器上的MP3格式音乐文件,从实用性上为消费者考虑的更为周到,前排中央扶手则增加了可拉伸功能,布局设更加计合理,提高了车内的空间利用率。

  动力方面,速腾搭载的是1.4TSI、1.6L和1.8TSI 三款发动机,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5000rpm,最大扭矩220Nm/1750-3500rpm;1.6L发动机,最大功率74KW/6000rpm,最大扭矩145/3800rpm;1.8TSI 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5000rpm,最大扭矩250Nm/1500-4200rpm,可匹配手动、手自一体、7速双离合变速器

  编辑点评

  一汽-大众速腾以其扎实的底盘、悬挂调校,严谨的制造工艺,以及浑厚而线性的动力输出成为了城市年轻车主的理性之选。大众汽车目前依然在国内处于整体销量领先的位置,这也是大众品牌长久以来在国内车市注重车型换代可持续性的发展的结果。对于城市用户来说,值得信赖的品牌比一时流行的潮流配置更重要。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速腾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速腾相关新闻
  • 速腾相关问答

详情>>深度试车—速腾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8.11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9.6升
优点:车身变大,配置丰富,动力充沛,内饰工艺让人满意。
缺点:生产工艺调整。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7.7
8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98高于 12.5%
操控77.5低于 -6.67%
内饰77.4低于 -5.41%
同级平均分:7.5
8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77.3低于 -4.11%
使用成本67.6低于 -21.05%
空间87.6高于 5.26%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虽然底盘明显缩水,但是新速腾还是在绕桩时给我带来了惊喜!尤其是其底盘在完成一系列测试时的稳定性,让人眼前一亮,这就是一线大厂的实力 ...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