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新款沃尔沃XC90 2.5T到店 暂无优惠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 07:14   新京报   字号:

  新款沃尔沃XC9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现车已到店,暂无优惠,目前均是2.5T车型,而3.2L车型暂需预订,一个月之后可以提车。

  沃尔沃燕豪4S店一销售员表示,新款沃尔沃XC90今年6月上市,老款已销售完毕,目前到货的为3款2.5T车型,价格从59.8万元到72.8万元,而两款3.2L车型暂未到货,预订一个月后可以到货。

  据悉,由于是新款上市,目前XC90取消了现金优惠,不过推出购车参与北欧游抽奖活动。沃尔沃燕豪4S店市场部一位负责人表示,从即日起至2011年7月31日之前来店购买沃尔沃XC90,均可参加抽奖。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沃尔沃XC9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翔子怕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