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洛阳
选车

市场信息> 城市地标购车节专题 >正文

原创科鲁兹全系送2千装饰礼包 1.6还享3千补贴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 00:04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2011年7月23日上午,城市地标购车节第五站将在河南省洛阳市万达广场隆重开幕。编辑从城市地标购车节洛阳站现场了解到,科鲁兹全系送2千元装饰大礼包,1.6排量车型还享受3千元节能补贴。有兴趣的朋友可与经销商联系:

车型 厂家指导价 优惠金额
科鲁兹全系 10.89-15.99万元 送2千元装饰大礼包

  雪佛兰科鲁兹是通用借助全球的设计平台,精心打造而成的一款紧凑型轿车。外形给人一种寓静于动的气势,尤其是英气的前大灯设计更强化了这一视觉感受;科鲁兹的前风挡玻璃面积非常大,坐在驾驶舱内如同置身于剔透的玻璃空间内,极佳的视野拥有一种通透的视觉享受。

  2011款雪佛兰科鲁兹在配置上也进行了大幅提升,所有自动挡车型配备了EPS电动随速助力转向和四向可调方向盘,1.6T涡轮增压车型及1.6 SE AT、1.8 SE AT、1.8 SX AT四款车型还首次引入了安吉星智能行车伙伴。另外,1.8 SX AT车型还增配了定速巡航系统和电加热外后视镜,再加上新增的黑色真皮运动内饰,车内质感陡然而生。

  科鲁兹新增的1.6T 涡轮增压车型拥有更强劲的动力,它配备了动力强劲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6速手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可达8.7秒,加上瓦特连杆以及ESC车辆稳定系统等新增配备,让科鲁兹运动基因淋漓再现。

了解更多洛阳行情

关注科鲁兹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科鲁兹相关新闻
  • 科鲁兹相关问答

(编辑:takuya 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