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杭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莲花L3最高可现金优惠1.5万元 有部分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24日 00:12   易车网   字号:
莲花L3最高可现金优惠1.5万元有部分现车
莲花L3 指导价:7.46万-9.36万元

  近日,从杭州康恒莲花4S店了解到,近期购莲花L3时尚型可现金优惠1.5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详询经销商,具体降价明细如下:

莲花 官方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优惠幅度
L3时尚型 8.96万 7.46万起 最高优惠1.5万

  莲花L3依然保持了莲花跑车的经典时尚的运动个性。采用了莲花独创的“边沿激流动力学”。内饰上,采用新新型材料,使触感和质感增强;整体内饰风格采用米黄色和红黑双色内饰,改进副仪表台手套箱,增加亮金属并带“LOTUS”LED发光的迎宾踏板。

  动力方面,莲花L3搭载了代号为S4PH的Campro1.6L发动机:顶置双凸轮轴16气门,多点式燃油电子喷射系统,全新升级ECU油耗100公里仅需要6L,最大功率82KW,实现了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的双向提升,强劲的动力和经济环保的油耗表现,让车主得到了有限油耗和无限乐趣的双重利益。此外,还对排气系统进行调整,有效降低了排气噪音,让车主在宁静的氛围中享受完美的驾驶旅程。售后方面,四年10万公里的质保期也是该级别车中罕见。

了解更多杭州行情 关注杭州车市微博

关注莲花L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莲花L3相关新闻
  • 莲花L3相关问答

(编辑:takuya 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