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重庆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原创沃尔沃S40最高现金优惠5.82万元 店内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22日 09:17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编者从长安沃尔沃授权经销商重庆西南富豪汽车有限公司处获悉,目前该店针对沃尔沃S4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智尊版以及智雅版车型可以提供现金5.82万元的优惠,目前店内可以提供现车,购车无需等待。具体优惠情况见表格:

沃尔沃S40

厂家指导价

经销商售价

具体优惠信息

2.0 自动智雅版

28.80万元

22.98万元

现金优惠5.82万元

2.0 自动智尊版

30.80万元

24.98万元

现金优惠5.82万元

  沃尔沃S40车型是目前长安沃尔沃主要在生产的两款车系之一,该车的长宽到尺寸为4468mm*1770mm*1452mm,轴距为2640mm,车内空间比较宽敞。2011款沃尔沃S40车型和之前在售的车型相比,变化不是很大。在外观方面,2011款车型主要是对于部分配置进行了变更,智雅版车型增加了双氙气大灯、大灯清洗以及17寸CERYX铝合金轮毂,智尊版车型在外观方面主要17寸CERYX铝合金轮圈。

  内饰部分,2011款车型沿用了之前所采用的设计风格。中控台采用的是上深下浅的双色设计,整体的布局显得比较简洁大方。该车的影音控制面板采用的造型比较独特,整体成竖直分布,空调及音量控制按钮对称分布。该车的座椅采用的是白色的真皮座椅,智雅版以及智尊版车型带有座椅加热的功能,座椅调节均为电动调节。

  配置方面,2011款沃尔沃S40车型主要是在之前车型的基础上,对于智雅版车型增加了大灯清洗以及座椅加热的功能,对于智尊版车型增加了金属镶嵌真皮方向盘和金属镶嵌的真皮挡杆。在整体的配置上面,全系车型使用了分区控制的自动空调、电动天窗、泊车辅助、电动调节后视镜、单碟CD系统,支持外接音源设备接入等。

  安全性能一直是沃尔沃汽车所倡导的,在沃尔沃S40车型上配置了驾驶座安全气囊、副驾驶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排头部气囊等被动安全设备。主动安全方面提供了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以及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等。

  动力方面,2011款车型沿用的是之前的动力配置,发动机采用的是2.0L全铝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41马力,最大扭矩为185Nom,该款发动机具有VIS可变惯性进气系统,燃油使用的为97#汽油,排放标准达到了欧V标准。与之匹配的变速箱为6挡双离合变速器。悬挂方面,该车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挂为多连杆独立悬架。转向助力系统为电子液压助力,可以根据车速的变化来调节转向所需要的力度。

  在新浪口碑上面,网友们对于该车的评分为86分,得分比较高。综合网友们的意见,认为该车的优点主要集中在外观硬朗,低调,安全性能出色,同时发动机的整体油耗不高。缺点则为发动机的排量稍小,后排乘坐的空间不是很好。总的来看,如果对于安全性能有比较高的要求,同时考虑的车型售价在20-30之间的话,沃尔沃S40会是一个不错的安全之选。

了解更多重庆行情 关注重庆车市微博

关注沃尔沃S4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