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梅赛德斯-AMG SLK55 AMG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奔驰SLK55AMG将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22日 07:45   新浪汽车   字号:
AMG 5.5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AMG 5.5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新浪汽车海外综合报道 奔驰将在九月开幕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发布全新SLK 55 AMG,新车搭载一台新推出的5.5升自然吸气V8发动机。

  这台5.5升V8发动机实为当前使用的AMG 5.5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代号M157)的自然吸气版本。在省去涡轮增压系统之后,这台全铝合金发动机的重量减小到187千克,峰值马力输出将达到416 bhp,相比老款SLK55 AMG增加60 bhp,扭矩输出则从376 lb-ft(约合509 Nm)增长到398 lb-ft(约合539 Nm)。在七前速双离合变速箱和标配的发动机自动起停控制系统的帮助下,油耗成绩达到33.2 mpg(约合百公里8.5升),每公里排放199克二氧化碳。

  这台发动机还将使用可变排量技术,在动力需求不大时自动关闭其中四个汽缸的工作,从而进一步降低油耗和排放。新一代SLK 55 AMG将换上运动型排气系统,能够根据负荷和转速的变化对排气通道进行开关。

  除了SLK 55 AMG之外,奔驰还将在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为该车增添一个柴油版本——SLK 250 CDI,这将是SLK首次配备柴油动力,该车使用一台201 bhp输出的直列四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奔驰表示为敞篷跑车配备柴油发动机很有必要,已经在E级柴油敞篷车上收到成效,并且其它汽车品牌也在相似的车型中使用了柴油动力并获得成功。

  新款奔驰SLK 55 AMG和SLK 250 CDI将在2012年年初上市销售,预计SLK 250 CDI的售价将介于SLK 200和SLK 250之间,约为3.4万英镑(约合人民币35.4万元),SLK 55 AMG则将接近5.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57.3万元)。(Miura)

关注SLK55 AMG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SLK55 AMG相关新闻
  • SLK55 AMG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