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济南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广汽本田雅阁至尊版车型优惠4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22日 03:57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在广汽本田当地经销商了解到,雅阁至尊版优惠40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咨询。详情如下表:

车型 指导价 4S店优惠价格 优惠幅度
雅阁至尊版 26.99万 22.99万 40000元

  车型点评:2011款雅阁以“高质感和运动感”为开发理念,继承雅阁品牌一贯的风格,进一步强化了雅阁在操控、空间、动力、安全等领域的优势,使得2011款雅阁继续傲视中级车群雄。同时,根据用户需求,2011款雅阁还在内饰质感、静音效果及导航性能方面进行了大幅度提升,实现了细节的全面进化和自我高度的全新超越,以动感和质感的提升带来全方位的感官享受,打造值得信赖的中高级轿车价值标杆。

  保养:2010款雅阁享受三年或者10万公里的整车质保,首保免费,厂家建议车主每5000公里保养一次,一般情况下,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费用为450元左右,而大保养一般在1400元左右,具体情况需要视车况而定(以上价格仅为参考)。

了解更多济南行情 关注济南车市微博

关注雅阁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雅阁相关新闻
  • 雅阁相关问答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