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大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一汽丰田RAV4优惠13000元送交强险和油卡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21日 10:47   易车网   字号:
一汽丰田RAV4优惠13000元送交强险和油卡
RAV4 指导价:18.78万-26.98万元

  近日,编辑从一汽丰田大连经销商处了解到,现在购买一汽丰田RAV4最高优惠1.3万元,并且赠送950元交强险和1000元油卡,另外店内有一定现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看一看。详情如下表:

  

车型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情况现车情况
2.0MT 豪华版 20.78万 19.70万 10800元 有现车
2.0AT 豪华版 21.78万 10.70万 10800元 有现车
2.4MT 豪华版 24.68万 23.38万 13000元 有现车
2.4AT 豪华版 25.68万 24.38万 13000元 有现车

  价格波动情况:RAV4与CRV同为大连地区销量较高的中级SUV车型,目前两款车的库存并不高,本次优惠1.3万元,并且赠送950元交强险和1000元油卡的活动,力度还是蛮大的。

  车型点评:RAV4的外形不算精巧可爱型,尺寸适中,比例协调。虽然内饰材质也不够讨人喜欢,但是内部功能设计很强大,在同级别紧凑型SUV当中它有着极为灵活的空间转换能力,使得乘坐空间和载物空间同样强大,并且舒适性也不错。如果它的4速自动变速箱油耗表现上能令人接受,再加上跟同级别车型比相当不错的越野能力,RAV4就真的非常有竞争力。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6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5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平安 保险费用 60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丰田金融 贷款时间与月供 首付30%,最长可贷3年

  编辑点评:RAV4外观称得上经典,内饰也很人性化,符合丰田品牌好开、实用的一贯特征,是国内主要畅销SUV车型之一。但近期优惠幅度有所减少,性价比有所降低。

了解更多大连行情

关注一汽丰田RAV4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一汽丰田RAV4相关新闻
  • 一汽丰田RAV4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