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原创别克新君越混合动力8月底上市 预计售价30万内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21日 10:25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据上海通用透露,今年下半年上海通用别克品牌依然有重磅车型推出,新一代别克君越混合动力车型已确定于今年三季度上市,具体日期或于8月底。据悉,君越混合动力车的售价将高于在售汽油版君越车型,但售价在30万元以内

图为上海通用别克新君越混合动力谍照图为上海通用别克新君越混合动力谍照

  新一代君越混合动力车搭载了名为eAssist的混合动力系统,由一台2.4升四缸发动机、15千瓦/107牛·米电动机和115伏锂铁电池组组成。与其匹配的是通用Hydra-Matic 6T40型6速自动变速箱。值得注意的是,该车较2008年推出的轻混版老款君越更复杂,配备了发动机自动启停系统,有助于降低拥堵路况下的污染物排放。据透露,该车比上一代轻混版君越可节省燃油达20%~25%。

图为上海通用别克新君越混合动力谍照图为上海通用别克新君越混合动力谍照

   当车辆缓慢减速至将要停车的过程中,发动机会停止供油,电动马达则发挥自己的作用,一边负责确保车辆拥有足够的能量滑行,一边负责收集刹车系统传来的再生制动能量。车辆减速过程中如果驾驶员没有对制动踏板施加“脚力”,那制动踏板会有一点非线性运动的微妙奇异感。当正常踩下刹车踏板后,一切恢复正常,跟平时刹车没任何两样。即便是右脚轻微踩着制动踏板,这套系统也会开始捕捉刹车系统产生的热量(最高可以捕捉15 kW的再生动力),让这种平时白白浪费的能量损失降到最低。当汽车停止时,发动机会自动熄火;而一旦当驾驶者的脚离开制动踏板,发动机将重新启动。这是唯一一处能让消费车发现他们购买的不是一辆传统君越的地方。达到优秀的节油效果不止是eAssist技术的功劳,新一代的六速自动变速器同样功不可没。据了解该变速器在老款六速变速器的基础上,升级了硬件配置,降低了摩擦损失,提升了换挡的响应速度。

  新君越混动车型的外观和内部设计上与在售汽油版君越车型没有太大的区别,但价格肯定超后者。上海通用别克市场营销部部长施弘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新君越混动生产成本相比于现有的传统新君越高,但是上海通用会考虑到这款车的市场接受度,将新君越混动的市场售价控制在30万元以内。据悉,该车6月初刚刚在美国上市,售价为30820美元起,较普通版新君越高出13%。

关注君越混合动力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君越混合动力相关新闻
  • 君越混合动力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