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银川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银川购睿翼特价车优惠2万元 配置全面升级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21日 09:21   易车网   字号:
银川购睿翼特价车优惠2万元配置全面升级
睿翼 指导价:17.98-23.98

  编辑从宁夏自立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睿翼(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全系升级GPS导航真皮座椅,且现金优惠2万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谈。详情见下表:

车型 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优惠措施
睿翼特惠车型 20.98万 18.98万 2万元优惠+配置全面升级

马自达睿翼2.0L在配置上和2.5L相比减配了不少,但是同样的平台和技术所展示出来的操控性不容置疑,2.0L车型的推出一方面降低了价格门槛,一方面使用了轻量级车身更加节能。目前该车型的定价依然有偏高的倾向,受车市竞争的加剧和市场整体表现欠佳的影响,该车型的优惠力度一直在加大。

质保方面:马自达睿翼车型享受3年或6万公里质保,先到为准,首保免费,5000公里为一个小保养周期,需要更换机油和机油滤,费用约为254元,该车型的大保养周期为4万公里,价格在3000元左右。

了解更多银川行情

关注睿翼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睿翼相关新闻
  • 睿翼相关问答

(编辑:Rina-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