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原创新一代大众高尔夫GTI发动机细节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21日 07:36   新浪汽车   字号:
新一代高尔夫GTI测试车新一代高尔夫GTI测试车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新一代大众高尔夫GTI版车型据称会沿用现款车型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但是峰值动力输出将会有温和的提升。

新一代高尔夫GTI测试车新一代高尔夫GTI测试车
新一代高尔夫GTI测试车新一代高尔夫GTI测试车

  大众将会对现款高尔夫GTI所搭载的EA888发动机做一些细节上的调整,使其动力输出从目前的207马力提升至220马力,这包括一个由奥迪研发的新的阀门升程系统。此外,GTI和R车型还会配备一个新的电子控制的机械锁止式差速器

  对于新一代高尔夫,大众还将对其1.4升的“双增压器”发动机EA111进行一些大的工程改动。这款双增压器发动机将会失去其增压器,而作为一款温和的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量产,最大动力输出为150马力,而且将更名为EA112。

  另外,大众在今年的德国Worthersee车展上展出了高尔夫R敞篷车和高尔夫GTI敞篷车两款概念车,不过目前尚未公布其投产决定。据报道,高尔夫R敞篷车可能会比GTI版敞篷车更有可能获准投产。

  高尔夫R敞篷车搭载的是与尚酷R相同的261 bhp 2.0升涡轮增压式发动机,而GTI版敞篷车搭载的是与GTI掀背车相同的207马力TSI发动机。不过,R版车型目前所采用的EA113发动机将会在2014年欧6排放标准实施之前被废止。据消息人士透露,这款EA113发动机不会得到重新设计以符合欧6排放标准,而是会被现款EA888高尔夫GTI发动机的一款高功率版取代。(Sally Wang编译)

关注高尔夫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