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瑞麒X1舒享型上市 售价5.28万元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21日 07:24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字号:
瑞麒X1舒享型瑞麒X1舒享型

  7月14日,国内城市小型SUV领军车型——瑞麒X1,借2011年第八届长春国际车展举办之际,全新上市瑞麒X1舒享型。据悉,目前,该车全系官方降价3000元,购车还可享3000元旅游基金和参与拍客大赛活动。凭借产品力升级、性价比提升和品牌营销活动的推动,瑞麒X1将再度引领城市小型SUV热潮。

  增配降价乐趣升级

  据了解,瑞麒X1自2009年上市以来,得到了市场充分认可,开创了城市迷你SUV先河。该系列车拥有涵盖安全、节能、驾控三大核心领域的“3D”智能数字系统,秉承“超大视野、超大空间、超强通过性”的设计理念,最大限度保持了SUV车型的功能性。

  此次长春车展上,瑞麒X1舒享型增配降价,再次出击小型SUV市场。舒享型车型在原瑞麒X1舒适型的基础上配置升级,增加了铝合金轮毂、电控后视镜、四门电动车窗、以及遥控钥匙四项配置,在驾驶舒适性、安全性方面得到加强,让驾驶乐趣全面升级。同时,该车全系价格都下调了3000元,为消费者献出一份“重磅大礼”。

  经过全新的产品矩阵和价格调整,目前瑞麒X1共有四款车型,分别是1.3MT舒适型、1.3MT舒享型、1.3MT豪华型、1.3AT豪华型,价格区间为5.28万-6.48万元。

  “拍客大赛”送你惊喜

  据了解,7-9月,凡购买瑞麒X1任意一款车型,均可获得3000元的旅游基金。同时,为了更好地契合“乐在城外”的品牌口号,并与年轻消费群进行深层沟通互动,瑞麒X1携瑞麒另一款时尚小车M1,正式启动“乐在城外、畅享自由”为主题的拍客大赛。活动期间,网友可登陆瑞麒官网(www.riichauto.com)或优酷网、土豆网,通过“分享、上传、评论”等多种形式参与,均有机会获得多重惊喜礼品。而上传视频或照片的网友,则有机会获得iPhone手机、ipodTouch、ipodNano等丰厚奖品。周周有惊喜,月月有大奖,最后的总冠军将获得瑞麒X1汽车三年使用权。

关注瑞麒X1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瑞麒X1相关新闻
  • 瑞麒X1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