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 上汽通用五菱宝骏630上市专题 >正文

宝骏 宝骏63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宝骏630将于8月9日上市 现已开始接受预定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21日 07:03   京华时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本周二从上汽通用五菱获悉,宝骏首款产品630将于8月9日在成都上市,随后将采取巡回上市的方式在郑州、南宁等共8个城市上市。据北京宝骏经销商介绍,展车将于8月初到店,目前已经开始接受预订。

  北京宝骏经销商表示,目前已经开始接受预订,订金1000元,现车预计在8月初到店。据了解,随着宝骏630的上市,宝骏全国首批120多家4S店将相继开张营业。位于小武基桥的隆晟骏达4S店是宝骏在北京唯一的4S店,该店也已进入了开业前的培训阶段。宝骏630将首推1.5L排量的手动挡车型,预计售价7万-9万元。上汽通用五菱方面表示,今年的销售目标为2万辆。

关注宝骏63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宝骏630相关新闻
  • 宝骏630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