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奥迪斥资4780万美元在德国新建物流中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20日 09:54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德国大众汽车集团旗下的豪车制造商奥迪日前宣布,该公司将投资3400万欧元(约折合4780万美元)为其德国内卡苏姆(Neckarsulm)工厂建立一家新的物流中心。

  据了解,奥迪汽车公司此次投资计划意味着该公司将扩大内卡苏姆工厂的汽车产能,该工厂于2010年初开始已经陆续投产了六款新车型。

  奥迪汽车公司表示,近期投产的很多车型使该公司对小型运货汽车的需求有所增长,相比于2008年提高近一倍,并且该需求还在增长之中。奥迪新建的物流中心能使小型运货汽车实现机械化装卸,以达到提高工作效率的目的。

  在奥迪于2009年公布的73亿欧元的投资计划中,德国工厂是其重点投资的对象。截止到2012年,奥迪汽车将向其位于德国的内卡苏姆工厂和Ingolstadt工厂投资38亿欧元。(Dean Ze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路宁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