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 车市行情专题 >正文

不支持Flash

原创雪铁龙世嘉综合优惠达万元 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20日 08:42   新浪汽车   字号:

  近日,笔者从北京地区经销商处了解到,雪铁龙世嘉综合优惠达万元,其中,世嘉世嘉两厢(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销售指导价为:10.88万-14.78万元;世嘉三厢(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销售指导价为:10.88万-14.98万元。世嘉车型的价格一直都比较稳定,1.6L车型享受国家惠民补贴3000元。

  外观方面,2011款世嘉继承了C4的前卫风格,流线型车身圆润饱满,风阻系数达到出色的0.31,有效降低车辆行驶时的风噪,并且降低燃油消耗和有害气体的排放。世嘉前脸造型充满活力,发动机舱盖线条清晰有力,飞去来器型前大灯与发动机盖和车身两侧相呼应。对于喜爱大车的消费者来讲,世嘉既可满足法国车那样的烂漫、易操控又可在空间上满足部分喜欢在车内装物品的消费者。

  在内饰方面,2011款世嘉新增淡雅的Mistral+Lama颜色,平添更多都市情调,内部色调更为和谐温馨,外加碳纤维新面板设计,时尚环保的同时颇具质感。此外,世嘉2011款的中控台设计也进行了升级,使其更富科技感,并对空调面板造型及收放机旋钮造型进行了改观,整体感觉更为时尚,“太空舱”的氛围更加浓厚。

  动力方面,2011款世嘉沿用了现款车型的1.6L和2.0L两种动力总成,其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78kw,最大扭矩可达142Nm;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8kw,最大扭矩为200Nm。两款发动机依然分别搭配5速手动和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匹配。值得一提的是2.0LCVVT全铝发动机,该款发动机采用C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在保证动力输出的同时降低了油耗水平,实现了动力表现与燃油经济性的平衡。

  保修方面,世嘉享受2年或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购车后首保免费,首保只是在7500公里的时候对车况进行检查,缺少的免费添加,但并不更换机油和机滤。常规保养一次(机油机滤加工时费)的花费在330元左右,由于1.5万公里的超长保养周期,所以保养价格还是比较便宜的。

  在10万元价位的车型,世嘉的竞争力是非常强的。当然,畅销的它价格也非常坚挺,自上市以来一直优惠幅度比价稳定,在新浪口碑榜上的总体分数达到了87的高分。口碑印象中比较突出的是操控好、法国情调、性价比高、冠军品质。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世嘉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世嘉相关新闻
  • 世嘉相关问答

详情>>深度试车—世嘉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13.81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3.2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8.6升
优点:后排空间充裕,储物空间丰富。
缺点:1.6L发动机只能算基本够用。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7.7
7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88低于 0%
操控67.5低于 -20%
内饰77.4低于 -5.41%
同级平均分:7.5
7.5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6.57.3低于 -10.96%
使用成本77.6低于 -7.89%
空间77.6低于 -7.89%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新世嘉1.6L手动整体来说,不论是操控的感受还是质感没有明显的变化,唯一的变化就是前脸的设计更为大气,内饰加了一些镀铬装饰条。在动力上 ...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