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现代 辉翼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成都车商优惠创新高 进口现代最高降10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20日 07:5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字号:

  今年上半年车市出乎意料地惨淡,多重原因迫使经销商一反常态,在7月这个销售淡季也拿出了极为巨大的优惠政策。本周,申蓉汽车进口现代店甚至打出了最高优惠10万元的降价招牌,引来多方关注。

  位于羊西线蜀西路的申蓉进口现代羊西线形象展厅是申蓉进口现代专为西北区域的消费者特设的形象展厅。与4S店相同风格的装修,精致素净得让人眼前一亮。7月该形象展厅已正式营业。

  从本周起,申蓉进口现代以双店同庆为由,推出全系车型优惠。其中,进口现代雅尊(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辉翼(配置 图库 口碑)雅科仕(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劳恩斯(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等多款车型均有优惠,优惠幅度不同,但最高的一款车型优惠已达到10万元,在同级车中创下了近期成都车市优惠幅度新高。畅销车型新胜海外版也推出购车即享马尔代夫阳光(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海岸游。年轻人喜爱的豪华跑车劳恩斯·酷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推出购车获赠5000元大礼,消费者可在加油卡、iphone4手机、普吉岛游中任选其一。

  申蓉进口现代负责人表示,这是申蓉进口现代在今年首次推出的大型促销活动,意在让消费者以最实惠的价格购买到心仪爱车。

  进口车在降价,几万元的自主品牌车型降价幅度也达到了数千元不等。据了解,成都吉利汽车超市旗下“全球鹰4S店” 于7月1日起,携“全球鹰” 旗下产品(远景(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自由舰(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熊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GX2),盛情推出“七一”巨惠行动,交1000元定金,提车时直接可抵7000元车款。

  成都商报记者 张煜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关注辉翼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辉翼相关新闻
  • 辉翼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Rina-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