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7月成都车商集体过生 10万特惠购辉腾等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20日 07:3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字号:

  7月,新双立旗舰店一周年庆、成都西星铃木16周年庆、成都讴歌登陆中国市场5周年庆、集大成周年庆……蓉城多家4S店都迎来了生日庆典,纷纷投入巨资回馈消费者,对于近期有购车计划的消费者来说,此时下手绝对是个好时机。

  新双立10万特惠购辉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7月20日,四川新双立大众进口汽车旗舰店迎来一周年庆,特推出辉腾尊享10万特惠购车方案。活动期间凡购买辉腾V6五座版车型,送价值7.98万元的车辆购置附加税,再送四选一优惠,包括德累斯顿德国游、3万元零售金融贴息、最高3万元车辆保险全险、3万元二手车置换补贴;如购买辉腾V6四座版,可在四选一优惠中任选一项。

  新辉腾由内而外散发超然特质,浸润着德国艺术气息,一脉相承德累斯顿透明工厂的精雕细琢,100多项现代科技与德国800多年精湛手工文明,经由辉腾至臻融合。纯手工打造的内饰,形成一道专属的风景(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更多先进配备荟萃其中,尊崇之享无尽延伸。

  集大成绝版207只卖5.98万

  记者从东风标致全国销量冠军———机场路成都集大成4S店获悉,在该店周年庆之际,特推出30台超低特价的绝版东风标致207,只需5.98万元。另有部分207经典版现车供应,到店试驾即可获得价值98元的动力快车X5体验装一份(数量有限)。此外,还有限量30台的408超低价抢购。

  同时,东风标致508(配置 图库 口碑)已于7月10日全国上市,成都集大成标致冠军店508全城首发,目前已开始接受预订。即日起可到店赏车,预约508试乘试驾。

 

  成都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买断价销售

  为了庆祝Acura讴歌登陆中国5周年,Acura成都空港4S中心推出了一系列新品发布及优惠活动。9月成都国际车展上Acura运动轿跑型SUV-ZDX将首次亮相,还有全新TL首发。目前,Acura成都空港4S中心已开始接受ZDX/TL预订。Acura店头活动也同步展开,MDX优惠5万元;“全球十大豪车”TL买断特价46万元起。

  Acura还为用户提供国内最高水平的“4年/10万公里内每5000公里/次(先到者为限)的免费保修和保养服务”,并在保修期内48个月提供全时无间断的免费道路救援服务,客户身处异地还能享受五星级酒店住宿和返程机票等多种机动服务。

  成都商报记者 刘爱妮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关注辉腾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Rina-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