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天津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别克英朗GT天津直降3000元 部分现车供应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20日 00:09   易车网   字号:
别克英朗GT天津直降3000元部分现车供应
英朗 指导价:12.99-18.73

  近日,从上海通用别克天津四联别克4S店获悉,现在店内上海通用别克英朗GT,现车享受2000元现金优惠,店内部分现车供应,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具体价格详情如下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经销商报价(万元) 优惠幅度
2010款 英朗GT 1.6L 手动进取版 补贴 13.77万 店议 2000元
2010款 英朗GT 1.6L 自动时尚版 补贴 15.27万

  英朗自从上市以来就取得了不错的市场成绩,在天津地区赢得了不少年轻年轻人的青睐,让消费者在购买运动紧凑型两厢轿车时又多了一个选择,英朗的原型车为欧宝的新雅特,外形动感十足,让人过目不忘。英朗发动机技术性能全面,配置丰富。在动力性与舒适性方面结合的相当完美。

  而作为全系升功率超过80 kW/L的别克Turbo家族的重要成员,1.6T涡轮增压发动机集成当前尖端技术,具有高性能、轻量化、超耐久的优异特质。该款发动机的汽缸盖进气歧管采用铝合金材质,16气门,排气门为中空钠冷式独特设计。借助全新优化的增压器技术,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具备135 kW的最大功率,升功率高达84.4 kW/L;配合Superboost超推进功能,可实现266 Nm的最大扭矩输出,使英朗XT(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在9秒内即可完成0-100 km/h的加速,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7.8L,实现了性能、节能两不误。目前,包括1.6L-2.4L、1.6T/2.0T在内的Ecotec系列发动机已被广泛配备在别克品牌旗下主流产品上,凭借高效、环保的设计理念以及众多先进技术的运用,Ecotec发动机已成功助力这些产品在动力性能与燃油经济性上走在了各细分市场的前列。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或5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8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了解更多天津行情

关注英朗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英朗相关新闻
  • 英朗相关问答

(编辑:jiangjun1)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