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口碑榜>正文

上海大众 途观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大众途观使用心得 稳当大气不张扬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19日 12:0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本周上海大众-途观口碑值下降8%,排名没有变化,位于SUV型车口碑榜第1位。本周途观的口碑美誉度走势起伏不大,在发帖率方面,中性帖占86.4%,负面帖占13.6%。

  大众途观凭借其大气精致的外形,加长的轴距和更宽广的空间获得了消费者的青睐。近日,车友“岸上的鱼鱼”在论坛里总结了途观的使用感受。他表示,途观开起来稳当、可靠;外型简约、大气、不张扬、厚实、稳重,但不失灵气;舒适性好,后排空间大。

  前脸、全景天窗、安全系统、电子手刹都是途观的亮点。刚200公里的时候感觉这车开起来比较生硬,但随着车子自身各部件长时间的磨合以及人与车的磨合,300公里后就感觉很顺畅,不像以前那么生硬了。     

  同时,车友“jezzwzc”也对途观的优缺点进行了简单的总结,他表示,1.8的起步比较慢,堵车和红绿灯处经常被后面的车闪灯和鸣喇叭。虽然起步有点慢,但是跑起来后就能感觉到源源不断的动力。大灯不够亮,白色车漆软,特别是车身上的漆,用指甲用力按,有时候都能留下痕迹。(作者:蕙质兰心)

  参考热帖:

  《提车10天,发照片,订车、提车过程,用车感受,申请认证车主》

关注途观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