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塔塔汽车将考虑同捷豹路虎联合研发引擎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19日 10:23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印度汽车制造商塔塔日前在2010-11财年(截止于2011年3月)年报中表示,该公司将考虑同旗下的英国豪车制造商捷豹路虎联合进行一个引擎研发项目。

  塔塔汽车集团董事长Ratan Tata表示:“我对塔塔和捷豹路虎的融合进展非常乐观,联合研发引擎项目将会选择在英国和印度分别建立引擎生产工厂。”

  目前,塔塔仍然从捷豹路虎的前母公司福特手中为该豪车品牌采购引擎,塔塔汽车公司于2008年从福特汽车公司手中收购捷豹路虎的全部股份。塔塔与捷豹路虎联合研发引擎将有助于后者降低对福特汽车公司的依赖。

  塔塔汽车公司表示,该公司位于印度Pune的工厂已经于今年5月下旬开始投产路虎神行者(Freelander)SUV。另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塔塔Pune工厂将继续投产捷豹路虎品牌的其他车型。(Dean Ze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阅微)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