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石家庄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购思域指定车型享万元优惠 赠新车保险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19日 08:55   网上车市   字号:
购思域指定车型享万元优惠赠新车保险
思域 指导价:13.18-18.58

  近日,编辑从石家庄市庞大本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在该店内购买思域EXI和VTI车型均可享受万元优惠以及赠送新车保险。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致电该经销商或到店内咨询,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河北 石家庄报价) 厂商售价 备注
CIVIC EXi 1.8 MT舒适版2009款 14.18万 享受万元优惠以及赠送新车保险
CIVIC EXi 1.8 AT舒适版2011款 14.98万 享受万元优惠以及赠送新车保险
CIVIC EXi 1.8 AT舒适版2009款 14.98万 享受万元优惠以及赠送新车保险
CIVIC VTi 1.8 MT豪华版2009款 15.98万 享受万元优惠以及赠送新车保险
CIVIC VTi 1.8 AT豪华版2009款 16.78万 享受万元优惠以及赠送新车保险
CIVIC VTi-S 1.8 AT尊贵版2009款 17.68万 享受万元优惠以及赠送新车保险

  思域为了每个人的“五星级”安全着想,设想了各种可能发生的情况下,对您和您身边人的保护,以及在碰撞发生时减轻对双方车辆和行人伤害的可能。这一结果使得CIVIC的车体设计达到了世界安全性能评价NCAP的最高水准——“五星级”安全标准。

  置身车内,您会看到CIVIC为让驾驶更加舒适而做出的努力。人性化的领先设计,更大更自由的宽敞空间,远远超越同级别其他车辆。不仅驾驶前座更加自由舒适,后排座椅也提供了充裕的头部和脚部空间,让您的双脚可以充分伸展,而不觉得拥挤。后部安装有中央头枕,兼顾舒适与安全。

  思域采用的麦弗逊式前悬架可以得到良好的操纵性。后轮采用双横臂式悬架,不仅降低路噪,同时保证了稳定的行驶,令乘坐更加舒适。所有车型均采用前部通风盘制动器和后部盘式制动器,实现了线型、高效制动感觉。

了解更多石家庄行情

关注思域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思域相关新闻
  • 思域相关问答

详情>>深度试车—思域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17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51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8.7升
优点:造型犀利 做工精致 运动性强 改装潜力大
缺点:底盘略显单薄 行驶噪音大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7.7
8.5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98高于 12.5%
操控87.5高于 6.67%
内饰97.4高于 21.62%
同级平均分:7.5
6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67.3低于 -17.81%
使用成本77.6低于 -7.89%
空间77.6低于 -7.89%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新思域是一款操控乐趣非常高的车型,9代车型增加了一款2.0L的发动机,从而使得低扭更加充足,经过实际体验后感觉,2.0L车型的初段扭矩爆发明 ...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