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上海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福特 福特翼虎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福特翼虎现金优惠2万元 送6800元装潢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19日 07:27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笔者从上海地区进口汽车经销商了解到,目前2010款福特翼虎优惠2万元,其中2.3L 2WD XLS售23.8万元,2.3L 2WD XLT售26.7万元,2.3L 4WD售25.8万元,购买以下车型均赠送价值6800元装潢大礼包。据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有现车在售,各款车型的具体报价和优惠情况请参照下表:

2010款福特翼虎

指导价

优惠价

优惠幅度

2.3L 2WD XLS

25.8万元

23.8万元

2万元

再送价值6800元装潢大礼包

2.3L 2WD XLT

28.7万元

26.7万元

2.3L 4WD

27.8万元

25.8万元

  曾经,翼虎是一款经典的美式SUV车型,它有着结实可靠粗犷大气的外形设计。不过随着不断的更新换代,这款曾给人们留下美好回忆的车型也渐渐淡出了人们的视线。如今,呈现在我们面前的翼虎一改原先的粗犷风格,变得秀气许多。

  外形方面和北美版本有较大的不同,2010款翼虎更符合亚洲人的审美。前脸的造型摒弃了美式的直率和粗犷,取而代之的是东方的柔美和细腻。前大灯带有些许流线型,侧面和尾部和美规版的差别不是很大,车侧配有动感运动进气鳃,与路虎有几分形似。前照灯采用高穿透晶钻大灯,后尾灯则升级为LED灯组合。

  翼虎虽然是紧凑型SUV,但空间的各种配置却丝毫没有削减。福特翼虎拥有很好的弹性空间布局,前座全平模式、后座全平模式、后座6/4分离模式多种模式配上多功能中央储物盒和双开启模式尾门,非常适合日常生活中的使用。其他舒适配置还包括:定速巡航系统、方向盘音响控制键、图像式微电脑恒温空调、整合式高音域扬声器和全方位侦测式倒车雷达等。

  安全配置方面,翼虎配备了ABS电子防锁定煞车系统、EBD/EBA电子刹车力道分配及辅助系统,加上电磁式4X4 Lock前后锁定模式,对于车型的越野性能都是很好的保障。动力部分,2010款福特翼虎搭载的是福特全新2.3L反置式D-VIT引擎变速箱则配备了智慧型全逻辑电子四速自排系统。另外,翼虎采用的是四轮独立悬吊系统和高强度副车架,在保证高通过性能的同时,还拥有非常良好的舒适性能。

  下面来看看新浪汽车口碑榜中车主对翼虎的评价:“优点:动力十足,越野性能一流,乘驾舒适!综述:前段时间在长春提了一台福特翼虎,车跑起来特别安静,隔音好。还有就是稳,个人非常喜欢这款车。”翼虎自上市后就一直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凭借其与众不同的大气外形、出色的燃油经济性、耐用性及公路行驶高安全性与越野能力集于一身,它承袭了福特的纯正血统,又结合了欧洲先进的SUV生产工艺,再加上强劲的动力性能和完善的安全设计,从而为消费者带来新的乘驾体验。

了解更多上海行情 关注上海车市微博

关注福特翼虎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福特翼虎相关新闻
  • 福特翼虎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takuya 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